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一寸里的世界

我有一部相当满意的DSLR,但是却没有宽阔的影相世界。
昨晚和元导,舞神与MARK 等朋友聊了一个晚上,
发觉原来我已跑完了整个SABAH,但他们已在世界某个角落留下脚印。
我不是在葡萄酸,只觉得纳闷,为何大家都一样有两只脚,为何我只能在
近距离观赏日出日落?

好羡慕MARK的中国火车之旅,元导的英国生活空间。
(难道你们没有乡愁吗? :)

在不同的文化冲击下,对他们的思想,摄影,交际,和生活素质上,
肯定埋下某些‘种子’。看元导的相片呈现出来的感觉就知道了。

想想也觉得奇怪,看看你们手上的手机,它让你联系全世界,
但也限制了你的所在。


2 条评论:

Yuanzikongjian 说...

哇!真的很感性叻,看得我心都酸了。

kitkat929 说...

哈哈。。。。没什么啦~
只是忽然有感而发。
感觉有点可惜因为人生苦短,
没出去走走,太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