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我爱阳光 Part 2

13 条评论:

摇滚天使 说...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太阳.....

kitkat929 说...

喜欢吗?
送给你摇滚~任选!

摇滚天使 说...

har?要选的咩?我全都下载了哦... blek~
谢谢!开心哟~

kitkat929 说...

摇滚,任选的意思差不多是任拿了~

摇滚天使 说...

谢谢 :)

kitkat929 说...

哈哈~不客气~

gracefam 说...

这真的是沙巴吗?太美丽了……厉害!

kitkat929 说...

Gracefam,是的,这里真的是沙巴~
欢迎你随时来探访沙巴,风下之乡!

gracefam 说...

我也是沙巴人,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美丽的沙巴!

kitkat929 说...

Gracefam,哈哈!不好意思,原来你是沙巴人。。
这些相片都在Telipok区,接近Rasa Ria Resort附近的一座大桥上拍的。 时间是早晨5.30am到7am之间拍的。你对Telipok区熟悉吗?

kitkat929 说...

Gracefam,哈哈!不好意思,原来你是沙巴人。。
这些相片都在Telipok区,接近Rasa Ria Resort附近的一座大桥上拍的。 时间是早晨5.30am到7am之间拍的。你对Telipok区熟悉吗?

gracefam 说...

我大概知道是那里的,拍得真美!

kitkat929 说...

那如果有机会去看看吧~
但要小心, 因为平时没什么人,小心安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