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忽然之间

忽然之间就买了机票,往故乡去跑。
没有考虑太多,就像无形中有把声音对我说:
嘿,去走走吧~
那里有故乡浓浓的味道,
以及我期盼友情相聚的时光。

与家人的旅行当然也非常重要,
所以当阿祥问我: 
why u come to kl? who let u come? u come for what? ......(:p)
我忽然之间发现,
原来各占了50%~

心中忐忑不安,
心中冷静下来分析,
原来我在担心麻烦了朋友们。
呵呵呵~

我的确希望我能见到你们,
但却是在不麻烦你们的情况之下。
也或许我就好比一座桥梁,
把不常见面的老友们牵连一起,
制造欢乐~
那我也算将功补过吧.
哈~好期待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