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街头走到街尾 Part 1

我想我不止

街头走到街尾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2 条评论:

摇滚天使 说...

Kitkat,如果有机会,明年来槟岛街拍吧!尤其是在农历新年期间,说不定你会拍到一些意外惊喜哦~ 嘻嘻!特别是你去过的“银行街”那一带,现在已经不一样了。我昨天经过,看到那些装修了好几年的旧建筑物已完工,很漂亮!明年至少有三间大型购物广场开张!槟岛,真的值得一游!:)

p/s : 来槟岛及的通知我,我带你们去 吃喝玩乐! 咔咔

kitkat929 说...

感谢您摇滚天使~
我一定会!!
只是时间会较难定断....
其实槟城是我最想再去朝圣的州属!